2017长春车展 丰田TNGA概念车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7长春车展上,丰田携两款全新TNGA(丰巢)概念车,还有卡罗拉 (配置|询价)双擎和雷凌 (配置|询价)双擎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丰巢WAY

TNGA是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的首字母缩写,它是一个涉及汽车研发、设计、生产、采购等全产业链价值在内的创新体系,是丰田开创的全新的“造车理念”,也是创造“全新价值”的汽车产品的具体举措。TNGA的中文名称是“丰巢概念”。丰,是蜜蜂的蜂的谐音,是丰田兢兢业业造车之心的体现;巢,是家的意思,预示着TNGA必将是丰田未来的技术、产品无限可能的诞生之源。

丰巢FUN

这两款概念车正是丰田基于TNGA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的“低重心”有“抓地感”的外观,实现能够满足人的感性诉求,令人怦然心动的造型的产品。同时在丰田展台上还设置了“制造更好的汽车”TNGA丰巢概念展区,展示丰田“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造车哲学”。

2017长春车展 丰田TNGA概念车亮相

雷凌双擎

2017长春车展 丰田TNGA概念车亮相

卡罗拉双擎

此外,丰田展台还展出了在家用车市场表现非常出色的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它们均搭载了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油耗表现十分出色。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