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虑买车看过来 近期热点新车都在这里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晃2017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在一年年中的六月、七月,各路品牌扎堆放出了一波重磅车型,宝马全新一代5系Li、全新一代别克君威 (配置|询价)、东风本田全新CR-V悉数亮相。而自主品牌方面,长安推出了全新紧凑型SUV——CS55;广汽传祺GS7也即将于8月上市。近期市场上还有哪些热点新车?接下来我们一睹为快。

长安CS55

上市时间:7月26日

预售价:9.80-14.00万

长安全新紧凑型SUV——CS55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格栅设计,细长的前脸和大灯的组合使前脸看上去更加犀利。新车采用了双五辐轮毂和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等。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

车内保留大量实体按键,配色以黑色为主调,搭配红色线条加以修饰,加强了整体的运动氛围。据悉,新车将配备座椅加热、自动泊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恒温空调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胎压检测装置、并线辅助、下坡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

动力方面,长安CS55将搭载代号为JL476ZQC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最大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S7

上市时间:8月26日(将上市)

预售价:15.58-22.98万

广汽传祺GS7早在2017上海车展上国内亮相,外观方面继承了大量广汽传祺SUV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其在前/后保险杠下方均配有充满质感的银色护板,同时大气的整体造型搭配双边双出式的排气布局,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

内饰方面,传祺GS7采用经典的T型中控布局,各功能区域和按键都划分得相当清晰明了。此外,新车除了配备有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之外,还使用了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加以点缀,整车的时尚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7将提供1.8T/2.0T两种动力可选,而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其1.8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2.0T部分高配车型有望配备与GS8相同的适时四驱系统。

别克君威

上市时间:07月21日

指导价:17.58-27.99万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车身结构使用大比例高强度钢,铝制发动机盖,使得整车减重约160kg,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达到了4902×1461×1863mm,同时轴距进一步增加92mm到2829mm,使得后排头部腿部和肩部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展。

内饰的环抱式风格也是别克最新的家族语言,看上去和更高级别的君越 (配置|询价)差不多。在材质和设计感上,相比现款君威进步明显。国产全新君威的高配车型还会采用一个8英寸的液晶仪表,进一步增加科技感,同时中控上的8英寸中控屏功能也比较全面,带有手机互联功能。

新一代君威将提供20T、28T和30H三款动力选择,分别对应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电机,其中汽油版车型均匹配通用最新9速Hydra-Matic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而混合动力车型则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

东风日产劲客

上市时间:07月18日

指导价:9.98-13.48万

东风日产劲客 (配置|询价)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Kicks的外观设计,采用日产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虽然大灯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但长条状的大灯配合多边形中网使新车外观看上去依然年轻时尚。车顶使用悬浮式设计,同时橙色涂装的车顶给人感觉充满个性。

东风日产劲客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中控采用T型布局,同时新车将全系标配行李箱搁物板、带化妆镜遮阳板和12V电源插座。除了酷享版之外,其余车型将配备有酷炫撞色皮质运动内饰、真皮方向盘和排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1kW(124PS),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东风日产劲客1.5L CVT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6L。

东风本田全新CR-V

上市时间:7月9号

指导价:16.98-25.98万

新一代国产CR-V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东风本田没有做过多地改动。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LED大灯组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透镜大灯组与圆形雾灯的不同组合。车尾部分,此前单调的竖条式尾灯变成“L”型。尾灯下方凹陷进去的设计与车头锋利的线条相呼应,整体效果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机械式挡把依然被设置在中控台上,最新本田家族式设计风格的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依然得到保留,设计风格于本田近期上市的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CR-V 240TURBO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而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加双电机驱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62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000rpm 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

新款奥迪A5

上市时间:6月30日

指导价:39.80-64.28万

外观方面,A5 Sportback和A5 Coupe轿跑车型采用相仿的设计语言,区别仅在于A5 Sportback是采用五门掀背的设计,大气的六边形中网和奥迪新A4车型如出一辙,前脸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高配车型将配备矩阵式LED大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3/1843/1386mm,轴距为2824mm。此外,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大灯组往后一直延伸至接近尾灯的腰线,给侧面增添了些许凌厉的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从奥迪新A4L的座舱设计中找寻灵感,12.3英寸全LED液晶屏和中控独立显屏依然配备,同时升级后的MMI操作界面和新的换挡杆设计,均让人爱不释手。据悉,新车还将提供多达30种的内饰氛围灯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引进到国内的新A5动力参数或将与国产A4L车型相同,将提供高低功率版的第三代EA888 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45TFSI车型还将提供装配quattro四驱系统的选项。

全新宝马5系Li

上市时间:6月23日

指导价:44.99-66.39万

全新宝马5系Li前大灯组新增全LED光源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相当出众。此外,新车跟7系车型一样都有M运动套件可选,包括车头更大范围的黑色进气格栅,车身的运动包围设计,M轮毂以及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管等。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5系Li和海外版车型布局一致,由于轴距的加长,后排空间表现更为优秀。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新车将提供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W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5系将全面启用宝马新一代引擎,新车先期将提供两种不同调教的2.0T/3.0T共计三种动力版本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2.0T低功率版的525Li车型或将在后期推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均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还将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上市时间:6月23日

指导价:41.80-47.80万

Stelvio的设计风格很有特点,它比对手多了一点浪漫色彩,整体效果更容易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就算是侧面也充满着流畅的线条,视觉效果相当饱满,给人很强的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层次感分明,看上去相当紧凑。再搭配设计风格很精神的尾灯,整体变得非常有活力。

内饰方面,Stelvio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造型上面没有带来太多的视觉冲击力,但豪华感很到位,一眼看过去能感受到强烈的精致与细腻。材质方面也足够上档次,给人感觉是台挺像样的豪华品牌SUV。充满杀气的方向盘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Stelvio将与现款Giulia车型保持一致,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80马力的低/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Stelvio将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将标配四驱系统。

江淮瑞风S7

上市时间:6月16日

指导价:9.78-17.38万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稳重而富有气势,前脸采用江淮名为“宝瓶口”造型进气格栅 ,上沿与两侧头灯组连通,配以全新“JAC”家族徽标,更显档次。尾部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瑞风S7全系车型内饰有全黑、棕黑和红黑三种内饰颜色可选。新车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搭配大量波浪形的线条和四个醒目的银色圆形空调出风口,颇有些德系的味道。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很不错,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它的内饰。

动力方面,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8kW(174Ps),峰值扭矩251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标致5008

上市时间:6月8日

指导价:18.77-27.97万

东风标致5008的外观整体保留了4008车型的设计语言,二者的造型仅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且同样区分普通版和GT版两种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之下,二者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侧身造型,5008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其中轴距相比国产4008加长了110mm。

车内,新车将全系标配12.3彩色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手机互联系统等。而顶配车型还将独享后排隐私玻璃、车载WiFi以及无线充电等。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豪华版以上车型还将配备增强型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以及坡道缓降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5008提供1.6THP/1.8THP两款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1.6THP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而1.8THP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AT变速箱。

总结

近来月来上市的新车覆盖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以及中型、中大型轿车,在同级别车型中掀起了不小的波澜。宝马新一代5系的推出给表现火热的奔驰新E级带来了一些压力,全新本田CR-V的上市再次惹火了紧凑级SUV市场。如果期待更多劲爆新车,那么敬请关注接下来将于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