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今日正式上市 预售9.8-14万元

新浪汽车讯 长安另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的定位介于长安CS35-CS55之间。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并且根据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此前也公布了其预售价格,预售9.8-14万元。

外观部分,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中央为CHANGAN英文字符。在两侧,新车的大灯偏向于扁平化的造型。前保险杠部分,新车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相信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长安CS55尾部设计则要简洁很多,富有层次感。在底部,这款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底部银色防擦护板增加了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属于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范畴内。

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幕中控台,以及内饰的红色线条设计,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在安全配置和智能化配置方面将有突出表现。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5360758173 5360758173上海

      如果是9.8-14万,长安真是完了!现在谁还花9.8万买个最低配的,再说14万的顶配价格太高,市场销量是验证厂家定位的唯一标准,中国有些人很有钱,但CS55绝不是他们的选择,因为是长安的品牌!我们平民百姓就是选择性价比,如果定价高,会吓跑很多人的!我感觉顶配不超过11.88万,可能还有大卖的希望!看看哈弗M6的定价,还有CS75降价后的表现,价格是关键的杀手!长安的领导可能太缺钱了,但方法不对,等着瞧吧!

      07-26 12:45

      5966358388 5966358388广东惠州

      比刚刚上市的哈弗M6还贵!?作死的价格!

      07-26 09:50

      2255667894 2255667894云南昆明

      坐等2个月降价2w

      07-26 09:4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