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7假想图曝光 概念车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宝马X7 (配置|询价)的假想图。其概念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一套新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其量产车型有望在2018年正式发布。

宝马X7基于CLAR平台打造,从最新的假想图来看,新车有些大号X5的韵味。宝马家族标示性的双肾格栅和开眼角大灯都出现在了X7上。此外,在车头下方新车的雾灯区配有通风口设计,车头整体的造型比较动感。

据此前消息,宝马X7将采用7座设计,内饰造型将与全新一代7系保持高度一致,并将提供手势操控等功能。

此前曝光的宝马X7谍照

c8755acb-9128-49b6-a803-40dfa6ca925b_630

动力方面,宝马X7或将搭载与全新7系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3.0L 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相结合的eDrive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且xDrive全轮驱动以及空气悬挂均将成为标配。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新浪汽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