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传祺GS3 1.3T手动版谍照 搭配5速变速箱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传祺GS3 (配置|询价) 1.3T手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搭配一款5速变速箱。新车在外观上基本维持现款,动力方面预计也将维持现款1.3T的动力总成。目前在售的传祺GS3仅提供1.5L+5MT、1.3T+6AT两种动力总成,未来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降低传祺GS3 1.3T车型的门槛。

作为新增车型,传祺GS3 1.3T车型的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设计,看起来非常饱满。从侧面线条来看新车设计较为复杂,同时独特的D柱设计,使得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造型。而尾部的200T标识表明其搭载一台1.3T发动机。

新车内部同样沿用了目前在售其他车型的主体设计,其最大的变化在于使用了手动挡挡把。不过,新车并没有电子手刹。目前我们尚未获得1.3T手动挡车型的具体动力信息,参考1.3T自动挡车型,新车的最大功率或为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