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发布Pulsar特别版官图 1.2T动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一组Pulsar Black Edition(国内骐达 (配置|询价))的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普通版Pulsar的外观设计,但细节部分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新车将只针对欧洲市场销售。

b3eb5bed-75dd-40ac-8f20-fa33c97cc092_630_w0
8409b1b5-6308-400d-b226-a3459269d59a_630_w0

新车采用了黑色轮圈及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前大灯内部也经过熏黑处理,视觉效果很棒。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样式轮圈可供选择。内部部分,同样加入了黑色元素点缀,整体风格与外观相似,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2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82kW;峰值扭矩分别为190Nm和260Nm。传动部分将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citv8cuf citv8cuf北京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09-03 09:5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