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新宝马530Le申报图 2.0T+电动机组合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宝马530Le的新车申报图,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合作为动力系统,配备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530Le在外观方面与2018款5系基本保持一致。外观方面,标轴版将沿用现款长轴距版的造型,前大灯组采用开眼角式设计,与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相连。但轮毂方面或将采用全新18英寸多辐式轮圈,与现款有所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马530Le将于现款5系保持一致,车身长度达到5087mm。与2017款宝马530Le在长度方面相比有所增加。配置方面, 新车可提供LED大灯、前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进行选配。轮毂及前后保险杠等外观方面也可以进行选配。此外,尾部表示也可以选择"e Drive"来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曝全新宝马530Le申报图 2.0T+电动机组合

动力方面,新宝马535Le将搭载采用代号B48B20C的2.0T发动机+eDrive系统电动机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到135kW,峰值扭矩320Nm,电动机或将与新530e iPerformance保持一致,其输出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250N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