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 售93.80-149.80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7年9月19日晚,奔驰新款S级正式上市,新车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让其更有辨识度,并且针对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3.80-149.80万元。

奔驰新款S级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 320 L 93.80 
S 350 L 110.80 
S 450 L 122.80 
S 450 L 4MATIC 131.80 
迈巴赫S 450 L 4MATIC 149.80 

新车亮点:

1.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

2.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等功能

3.全新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S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从现款车型的四横幅式改为双三横幅式。而大灯方面,新款S级采用新E级所配备的最新MULTIBEAM LED大灯系统,灯腔内共有84颗LED,可根据路面情况、实际照明需求对每颗LED进行单独的控制,以达到不同的主动照明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更新样式的LED灯带,辨识度更高。另外,新车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也将进行了细微调整。

内饰方面,奔驰新款S级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中央多媒体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整合在了一个平面内,进一步凸显豪华感。另外,新车还加入了双拇指控制系统。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车载行人监测功能、转向盲区辅助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S320L搭载了现款的低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S 350 L车型搭载中等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3马力。S450搭载了高功率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传动方面,将会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

竞品车型

宝马7系 (配置|询价)

售价:89.80-265.80万

宝马7系一直是S级的头号竞品车型,新车换代后增加了2.0T发动机,进一步拉低了售价,使其拥有更低的门槛,另外,新车不仅保留了一定的驾驶乐趣,并且对舒适型也进一步提升,摆脱了坐奔驰开宝马的老观念。

奥迪A8

售价:87.98-256.80万

奥迪A8也是德国三大豪华品牌之一,不过随着奔驰S级 (配置|询价)的改款以及宝马7系的换代,这一代奥迪A8显得有些老了,但是凭借不错的优惠力度让其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另外,全新一代奥迪A8也已经正式发布,其也将会成为奔驰S的有力竞品。

总结

奔驰品牌作为汽车的鼻祖,有着很多的第一。这一代奔驰S凭借流畅大气的车身以及豪华的内饰让人们又一次认识奔驰。而作为中期改款的S级在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又对细节进一步升级,更加凸显豪华感。另外,对动力系统的升级也赶上了潮流,它依旧是一款出色的豪华行政轿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