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 售12.29万元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 售12.29万元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于今日(2017年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名为Future-Link的车联网系统,售价为12.29万元。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 12.29
新车亮点

1、搭载名为Future-Link的车联网系统

2、年轻化外观设计

3、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

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外观方面与此前在售的车型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三横幅前进气格栅,大灯与中网直接相连,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车身下沿采用了黑色包围设计,给新车增添了几分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大量平直化的线条,采用了传统的T字形布局。中控采用了大面积银色拉丝面板覆盖。

中控配备10英寸液晶显示屏,配备了一套名为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可自动向车主发送保养、维修进度等信息,并可自动检测故障回传;可实现语音控制、人机互动、便捷导航、生活资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峰值扭矩200Nm/2000-4400rp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竞品车型

哈弗H6

指导售价:8.88-14.68万

传祺GS4

指导导价:9.98-16.18万

全新景逸X5车型推出之后,与市面上主流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展开了正面较量。从产品力来看,全新景逸X5有着不错的表现,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不过东风风行在品牌认知度、经销商网络层面仍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总结

东风风行景逸“双车双T”车型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在刚刚过去的10月,景逸SUV销量超18800辆,其中1.5T车型表现比较抢眼。其中景逸X5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设计,在品牌人组队受限的局面下有了很大的突破。而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推出,以为着东风风行进军车联网领域,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静丿灬xg 静丿灬xg北京

      全新景逸5 15搭载车联网系统Future-Link,功能真是丰富

      11-06 09:42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