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一汽-大众CC上市 售25.28-34.28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一汽-大众日前宣布2018款一汽-大众CC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并取消了25周年纪念版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仍然为25.28-34.28万元。

2018款一汽-大众CC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尊贵型 25.28
1.8TSI 豪华型 26.88
2.0TSI 尊贵型 26.78
2.0TSI 豪华型 28.38
2.0TSI 至尊型 30.38 
3.0 FSI V6 34.28

2018款一汽-大众CC (配置|询价)外观及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带遮阳帘),增加多款选装包供用户选择:尊贵型将提供黑色内饰包,包括Alcantara翻毛皮座椅、金色中控饰板、金色饰条、金色安全带、金色座椅缝线;1.8TSI豪华型可选择科技包,包括丹拿音响、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动态底盘控制等;此外1.8TSI豪华型还可选装音乐特装包,包含高亮黑外后视镜壳、17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圈、朱璐白车漆以及丹拿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8TSI、2.0TSI以及3.0FSI V6三款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与3.0L V6版本车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