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宝马多款车型正式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2017广州车展上,宝马全新Z4概念车与全新宝马5系M5和宝马7系 (配置|询价)四十周年纪念版在国内正式首发。

宝马7系40周年纪念版

外观方面,宝马7系Edition 40 Jahre(40周年纪念版)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而区别在于增添了Frozen Silver(银色)和Petrol Mica(蓝色)两种金属漆配色。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风格不变,但是在细节方面拥有的自己的专属配备,并且在座椅等部位有着专属的LOGO。新车共限量销售200台。

全新宝马M5
2017广州车展:宝马多款车型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宝马M5基于现款宝马5系打造,全新宝马M5采用了亮黑色进气格栅,并且前保险杠运动了更为夸张的进气口,另外,宽大的车身包围更具性能感。车尾部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和多辐式轮圈也让新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作为宝马5系家族的顶级性能版。

2017广州车展:宝马多款车型正式首发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或超7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破百时间将从老款的4.2秒提升至3.4秒。首次配备的M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在4WD、4WD Sport和2WD之间进行切换。

全新宝马Z4概念车

外观上,前脸设计相对于现有宝马车型有很大颠覆。最受关注的“双肾”格栅也有了全新样式,在其内部由原本的直瀑式条辐改为了点阵式,视觉效果更显质感。“天使眼”造型更加锐利,灯腔内部采用了全新布局,“天使眼”LED日行灯被上下放置。而在前杠下方,进气口尺寸也有显著增加,战斗气息浓厚,其或预示未来量产全新Z4 M40i的设计思路。

2017广州车展:宝马多款车型正式首发

在车身侧面上,侧身线条十分紧致,不但延续了Z系列跑车的50:50车身比例,和双座敞篷式车身结构;还在通过上下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力量感和速度感。当然,20英寸双五辐轮圈和巨大的卡钳也是宝马跑车应该具备的。动力方面,或将搭载B48系列2.0T(低/高功率)和B58系列3.0T发动机,而入门版的全新Z4 sDrive20i车型也具有145kW的最大功率和32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MT和8AT变速箱。

新款宝马i3
2017广州车展:宝马多款车型正式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还带来了新款宝马i3车型,并且新推出了i3s车型,外观上配备了全LED大灯,黑色前进气格栅以及更运动的前后包围,整体看上去更时尚运动。另外,优化的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响应速度更快。

2017广州车展:宝马多款车型正式首发

配置方面,新款i3也搭载了升级版iDrive 操作系统结合BMW专业导航系统,显示屏分辨率更高,语音识别系统也进一步优化。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