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车展: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11月17日,2017年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携新高尔夫 (配置|询价)家族车型亮相车展现场。

11月初,一汽-大众携新高尔夫、高尔夫R-Line以及新高尔夫GTI在广东佛山正式上市,新车将会对外观进行调整,并且升级了配置。售价方面,新高尔夫的售价区间为12.19-18.29万元、新高尔夫R-Line的售价区间为15.79-17.19万元、新高尔夫GTI的售价为23.99万元。

外观方面,新高尔夫整体与现款车型相同,细节部分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单横幅进气格栅配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灯组内部造型相结合,灯组采用LED光源,而集成在大大灯内的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也使其更有高档感。另外,前保险杠造型经过全新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动感。

新高尔夫R-line车型则采用更加运动的前保险杠设计,更为立体的虎牙式雾灯看起来更凶猛,并且在下方配备了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使其更突显运动性。新高尔夫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后排座椅表面由皮质与Alcantara材质组合而成,内饰质感出色。

新高尔夫R-Line在新高尔夫的基础上,换装了更为运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带有专属标识的Vienna真皮座椅,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突出了运动氛围。不过在配置方面,新车并没有配备电动座椅,并且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也与新款高尔夫不同。

而在配置方面,新高尔夫相比现款车型来说,增加了12.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换装了搭载MIB High Navi导航系统的9.2英寸全触摸屏幕(集成了手势控制Apple CarPlay和Mirror-Link/Carlife系统)。另外,还增加了了自动泊车3.0系统、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以及Clean Air系统等配置。

新高尔夫GTI也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其中红色前格栅装饰依然抢眼,大灯内部同样采用红色装饰来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造型搭配专属的五辐战斧式轮圈,以及中网上的GTI徽标,也让车辆看上去攻击气息十足。

新GTI内饰采用了色缝线设计,并且增加了经典的Clark格子布运动座椅,并且配备了液晶仪表、9.2寸MIB屏幕等,等配置。更突显个性。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仍将配备1.6L、1.2T、1.4T低功率、1.4T高功率四种动力,只不过1.2T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4KW,达到了85KW。并且1.4T车型在地盘上由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升级为了独立悬架。

新高尔夫GTI仍将搭载最大功率220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