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018年新车规划曝光 将推16款新车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了解到,宝马全新跨界SUV车型宝马X2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国产全新宝马X3将于明年夏季上市,宝马/MINI品牌2018年间推出16款新车及改车型。此外,宝马品牌还将大力推进电动化/数字化进程。

据悉,2018年宝马集团将发布16款BMW和MINI新车及改款车型,除了上半年上市的宝马X2及年中上市的国产全新宝马X3外,宝马在中国推出的第6款新能源车——宝马5系 (配置|询价)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宝马新款i3/i3s也将于2018年推出。在大型豪华车市场,宝马将陆续推出宝马X7、宝马8系、宝马i8 Roadster等重磅车型。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造型方面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其前脸基本保持了宝马家族化的元素,但是像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造型上已经发生了变化,车身侧面线条动感,尾部延续了家族式尾灯结构。内饰方面与同平台的宝马X1 (配置|询价)设计如出一辙,动力方面仍然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国产全新宝马X3预计将延续海外版全新宝马X3的设计,并不会推出加长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新能源方面,2025年之前,宝马将发布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12 款将是纯电动车。未来宝马的电动车型将全部归于子品牌BMW i旗下。据悉,宝马已经成功注册了从BMW i1到i9,以及BMW iX1到iX9的全部产品名称。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MINI Electric概念车将在2019年正式量产;2020年全新一代宝马X3将推出纯电动版本;2021年,宝马将推出iNEXT概念车的量产版,并搭载宝马第五代纯电动系统,并实现高度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化。

数字化方面,目前全新BMW 5系和7系的智能化程度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BMW云端互联应用大获好评。未来宝马将推进还包括前沿的自动驾驶研发、数字化客户服务、共享出行、数字化生产和数字化业务流程等等。在国内,宝马还将于阿里巴巴等企业展开合作开发远程控制车辆功能的智能音箱,计划于2018 年推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