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BMW 5系获2018年度合资车型奖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月1日,2018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华晨宝马 全新BMW 5系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合资车型奖。本次评选,该车型评委得分42.78分,指南评测得分22分,线上大V投票得分10.64分,最终总分75.42分。

华晨宝马 全新BMW 5定位中大型轿车,搭载2.0T(高/低功率)与3.0T两种引擎,搭配8AT,分为后驱与四驱车型。售价44.99-66.39万。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了全新BMW 5系车型中,全车采用大量轻量化材料,是一款运动与豪华兼备的行政级轿车。

华晨宝马 全新BMW 5作为国内市场合资车型的豪华行政级座驾,不论是在做工用料还是舒适性方面,都堪称同级的标杆。越级的配置与堪比旗舰车型的人机科技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中十分抢眼。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浪年度车评选的专业客观性,此次对评选规则与评分体系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新浪年度车2018复选的评分体系为“532”体系,即专家评分占50%,客观评测得分占30%,线上汽车自媒体投票得分占比为20%,最终每款入围车型总分为100分,单项入围车型中得分高者获年度车单项奖。另一方面,为了考虑不同品牌属性车型的公平性,今年新浪年度车大奖将按照自主、合资、进口车三类品牌属性分别设立三个年度车大奖,评选总分最高者获奖。

宝马全新BMW 5系获2018年度合资车型奖

外观方面,全新5系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及大灯的尺寸相比老款大了很多,整体造型也比老款更为年轻、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的接受度也会更大一些。值得一提的是,M运动套装首次出现在了国产5系车型中,在运动包围的加持后,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宝马全新BMW 5系获2018年度合资车型奖

对于一款中大型轿车,乘坐空间及舒适性表现也尤为重要。全新5系Li的座椅座垫及靠背相比老款都有所增加,包裹及支撑性都很优秀。而在后排空间方面,长轴距车型向来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高配车型还为后排提供了两块10.25英寸的液晶屏幕,能通过后排中央扶手中的平板电脑进行控制。除此之外,全景星空天窗也是全新5系营造车内豪华氛围的利器。

宝马全新BMW 5系获2018年度合资车型奖

动力方面,全新5系提供528,530以及540Li三种动力可供选择,分别对应2.0T低功率调校(224马力),2.0T高功率调校(252马力)以及3.0T发动机(340马力)。与这三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全新5系都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