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车展探馆 全新雅阁锐·混动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8成都车展即将开幕,在前夕的探馆活动中,前方同事拍到了全新雅阁 (配置|询价)锐·混动亮相成都车展,新车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全新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官方综合油耗为4.0L/100km。而新车也将于今晚在珠海正式上市。

全新雅阁锐·混动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采用全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网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呈现了U形大嘴式的造型,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加入浅蓝色饰条,彰显其混动身份。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得益于A柱后移100毫米,前鼻更显修长,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运动范儿十足。内饰部分,全新雅阁锐·混动版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内饰颜色供选择,并首次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 ,方便查看实时驾驶信息。与燃油版不同,混动版采用SBW电子按键换挡

2018成都车展探馆 全新雅阁锐·混动亮相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全新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综合输出功率为158千瓦, 百公里加速仅为8秒左右,官方综合油耗为4.0L/1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