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奥迪新A6L/e-tron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在2018广州车展开幕日(11月16日)上,国产奥迪全新一代A6L首发亮相,e-tron一同展出。据悉,全新奥迪A6L将与2019年年初上市,奥迪e-tron将于2019年引入国内,并将于2020年实现国产。

全新A6L

国产全新奥迪A6L的外观设计会与海外版A6基本保持一致,并且会提供多种不同的车身套件,其中也会包含运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车身线条较为复杂,腰线首次采用分段式设计,并搭配有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新车的整车尺寸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

内饰方面,国产版本也不会发生改变,全新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的车内更加独有科技感。新车车内会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在奥迪家族中已经是常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预计国内版本也会提供相应的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A6L会提供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

2018广州车展:奥迪新A6L/e-tron亮相
e-tron
2018广州车展:奥迪新A6L/e-tron亮相

e-tron是奥迪首款电动SUV车型,采用了最新的电动车平台打造,虽然仍然是SUV,但与Q5、Q7等车型在底盘结构上有着巨大差异。新车在外观上有更多自己的设计亮点,例如中网采用了更窄的边框,车灯造型也更加锐利。格栅并非完全封死的设计,同样考虑到空气动力学效应。

2018广州车展:奥迪新A6L/e-tron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后备厢容积为660L。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可以选装虚拟后视镜,选装后风阻系数会进一步降低,并且通过摄像头显示两侧路况,也能进一步减少视野盲区。

2018广州车展:奥迪新A6L/e-tron亮相

内饰是最新的奥迪设计风格,中控台双液晶屏、仪表盘同样也是液晶屏。屏幕显示效果精细,同样也能有更多显示方案,支持车主的个性化自定义。中控台的触摸屏带有振动反馈,能够提示车内人员是否按对了地方,增加在盲操作时的准确性。

从此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新车搭载了两台电动机,其系统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00kW,峰值扭矩为664N·m。这款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电子控制时速最高可以达到200km/h。新车的前后轴动力分配比例可以进行连续可变调节,大多数情况下这款车将使用后驱模式。在需要更多动力,或者冰雪天气驾驶、急速转弯以及车辆转向不足或者过度时,前轴也将获得足够的动力,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

2018广州车展:奥迪新A6L/e-tron亮相

续航能力上,在WLTP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km。充电方面,这款车可以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而如果使用家用电源插座充电,则需要大概8.5小时。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北京骏驰伯乐 北京骏驰伯乐天津

      我又的需要学习了

      11-18 07:1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