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保时捷官方宣布将在本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Cayenne E-Hybrid车型正式上市,具体价格为94.8万元,这也将是该车型在中国的首秀。

车型  价格(万元)
 Cayenne E-Hybrid  94.8

外观方面,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和车尾贴上了表明身份的E-Hybrid标识。新车提供Sport Design套件(前后包围、侧裙)可选,同时还可选装多款轮毂和运动排气,不同款式的轮毂均为轻量化的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维持了与汽油版卡宴 (配置|询价)相同的设计,提供多款内饰配色选择,一块12.3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液晶仪表盘和几乎取代了所有机械按键。中控屏和仪表盘增加了车辆混动系统相关信息参数的显示。

2018广州车展:保时捷Cayenne E-Hybrid上市

动力部分,保时捷全新卡宴 E-Hybrid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的3.0T V6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的电动机,整套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462PS),峰值扭矩为700N·m,0至100km/h加速可在5秒达成,极速达到253km/h。动力电池容量为14.1kW·h,纯电状态下,新车续航里程为44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