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6L疑似预售价曝光 41.7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今天,网友曝光了全新奥迪A6L (配置|询价)疑似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此前曾有消息称全新奥迪A6L将推出12款车型,参考现款奥迪A6L售价,其预售价格可信度很高。全新奥迪A6L自亮相以来,爆料不断,不仅外形设计更加年轻化,配置也是更加丰富,关于新车最大的悬念车型售价也将在本月15日揭晓。

全新奥迪A6L相关信息:

全新奥迪A6L将于1月15日上市 配轻混系统

全新奥迪A6L配置曝光 2019年1月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A6L/奥迪A7 Sportback将上市 奥迪新车规划

2018广州车展:奥迪全新一代A6L解析  

全新奥迪A6L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经典的六边形大嘴格栅更加的夸张,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车身线条较为复杂,腰线首次采用分段式设计,并搭配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整车尺寸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 

全新奥迪A6L疑似预售价曝光 41.78万起

尾部造型简洁时尚,尾箱上沿“小鸭尾”造型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两侧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中央配有饰条贯穿,延展视觉宽度。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营造运动氛围。

全新奥迪A6L疑似预售价曝光 41.78万起

内饰方面,车内将配备10.1英寸的显示屏,下方为8.6英寸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在奥迪家族中已经是常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全新奥迪A6L疑似预售价曝光 41.78万起

全新A6L将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0T车型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2.0T高功率车型与3.0T车型还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奥迪A6L一改往日商务之风,大胆采用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内饰也更具科技时尚之感,而在配置方面的提升也十分明显,未来它将与刚刚上市的2018款奥迪A6L典藏版同堂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国际改装品牌Superchips总代 国际改装品牌Superchips总代北京

      面对宝马5系,奔驰E,这是上市就要打75折的节奏[嘻嘻]

      01-04 15:1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