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 I-PACE获2019年度新能源车大奖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1月9日,新浪年度车2019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捷豹 I-PACE在本次盛典中荣获最终的“年度新能源车”大奖。

本届年度车为突出新浪汽车年度车的客观公正性,评选单项奖项得分将以评委主观评分(50分)+现场客观测试得分(30分)+线上大V投票(20分)的累积叠加的方式评出奖项。各单项评选总分最高者获得年度车大奖。

最终,捷豹 I-PACE凭借过硬的客观评测数据得分,以总分68.60分,在两个单项奖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超过广汽本田 雅阁 (配置|询价)锐·混动1.58分的成绩摘得年度新能源车型桂冠。其中专家评委得分39.64分,购车完全指南测试得分23.50分,自媒体线上投票得分5.46分,总得分68.60分。

外观方面,采用捷豹家族化设计,加入轿跑风格,车身拥有丰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LED大灯等配置,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 4682/2139/1565mm,轴距为 2990mm。

内饰方面,采用多层次内饰设计和真皮包裹,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并配备了上下两块 尺寸巨大的显示屏,大量的触摸操控代替了传统的按钮,使其内饰更具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最大功率为 400 马力和最大扭矩为 696 牛·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我爱罗AS 我爱罗AS山东济南

      真的好贵的啊

      02-11 09:18

      金木股 金木股江苏徐州

      太贵了。你再好俺也不会买的。

      01-11 19:05

      不好次的奥利奥 不好次的奥利奥山东东营

      百公里油耗多少啊

      01-11 16:26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