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保时捷全系车型零售价调整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保时捷官方宣布,为了响应国家相关部门近日发布的关于我国增值税税率调整政策,其调整旗下全系车型在华的售价,保时捷中国宣布,自 2019 年 4 月 1 日起,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系车型将执行新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范围 (人民币)包含增值税(万元)
718 55.8-91.8 54.5 – 89.5
911 122.8-389.8 119.7 – 379.8
Panamera 99.8-254.8 97.30 – 248.3
Cayenne 91.8-185.8 91.3 – 184
Macan 55.8-66.8 54.5 – 65.1
Cayenne Coupé 99.8
Cayenne Turbo Coupé 190.8

另外,借此次制造商建议零售价调整,全新Cayenne Coupé和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的价格也同步公布,制造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99.8和 190.8万元。

全新 Cayenne Coupé 外观整体线条更为犀利,车尾极具识别度且配备自适应后扰流板。车顶设计采用保时捷 911 GT3 RS 的跑车特色风格,并提供两种设计概念:标配的全景玻璃车顶和选配的碳纤维车顶。Cayenne Coupé后排标配两个独立式座椅设计,也可免费选择后排舒适型座椅。此外,一系列中国市场专属标配为消费者呈现更卓越的保时捷跑车体验。即日起,全新Cayenne Coupé和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两款新车启动中国市场预售,并将于今年上海车展上亚洲首秀。

更加动感的车身比例,结合独特的设计元素,更大角度的车顶曲线向车尾方向滑落,让全新Cayenne Coupé看上去更具动感,车顶扰流板衬托出独特的硬顶跑车轮廓,令外观更显运动。由于车顶边缘降低约20 mm,新车前挡风玻璃和A柱的高度比Cayenne更低。重新设计的后车门和尾翼使新车的肩部加宽18 mm,整车造型更具肌肉感。后方牌照架集成在保险杠中,整体降低了视觉高度。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保时捷全系车型零售价调整
响应增值税下调政策 保时捷全系车型零售价调整

全新Cayenne Coupé搭载3.0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250 kW(340 PS),峰值扭矩为450 Nm。得益于标配的Sport Chrono组件,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5.9秒。车辆最高时速为243 km/h。旗舰车型Cayenne Turbo Coupé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404 kW(550 PS),峰值扭矩为770 Nm。全新Cayenne Turbo Coupé由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9秒,最高时速为286 km/h。

另外,我国增值税税率新政策将会在4月1日起正式实施,众多车企响应政策利好,纷纷宣布下调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继奔驰宝马之后,沃尔沃、捷豹路虎、奥迪、林肯等品牌也宣布下调旗下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