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Citigo电动版预告图 将于5月23日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斯柯达官方公布了其首款电动车——Citigo 电动版的预告图,该车基本保持燃油版车型的外观造型,将于5月23日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举办的世界冰球锦标赛上全球首秀。

斯柯达Citigo电动版预告图

最新消息显示,斯柯达Citigo电动版有望命名为Citigo-e iV,将基于大众e-up!纯电动车平台进行打造。从预告图来看,Citigo电动版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十分相近,差异在于前者或采用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后翼子板上方的加油口将更换为充电口。

斯柯达Citigo燃油版官图

参考Citigo电动版的姊妹车型,大众e-up!使用的是18.7kWh的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动力,而电动机可产生82马力(60 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峰值扭矩。在NEDC工况条件下,其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未来斯柯达的其他纯电动车型也将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而生产,斯柯达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5款新能源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