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MP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D53命名奕炫

新浪汽车讯

基于CMP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D53命名奕炫

东风风神eπ概念车首款量产车型D53于4月中旬举办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 5月20日,东风风神全新紧凑级车型D53正式发布车型命名——奕炫。新车基于CMP平台打造,共8款车型,其中包括4款燃油车和混动版车型,4款纯电动车型。

奕炫是东风风神基于对泛90后年轻群体的深刻洞察,量身打造的高性能动感轿车。据了解,这款车的命名来自于网友,为年轻人造车,让年轻人命名,奕炫这一命名在网络上获得点赞最多。

基于CMP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D53命名奕炫

外观方面,奕炫前脸造型凌动立体、线条分明,燕尾式灯带诠释动感、力量。奕炫全车采用456颗水晶LED,打造全车星团式灯组布局,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配置方面,奕炫搭载L2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括APA全自动泊车、AEB-P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保护、ACC-S&G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TJA&HWA交通拥堵辅助&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同时,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版的配备,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人性化、个性化的智慧出行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0T以及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50马力,其中1.5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基于CMP平台打造 东风风神D53命名奕炫

奕炫的推出使得东风风神旗下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新车与同级车型风神A60差异化明显,二者将共同冲击紧凑型轿车市场,助力东风风神市场份额的提升。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