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要打团战吗? 福特全新跑车LOL将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福特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PUMA 的官图,并为该车型设计了全新的LOGO。今天,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将会在7月4日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发布全新跑车,并且命名为LOL。

外观方面,从车头造型我们可以看出,采用了福特小型车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与刚刚发布的PUMA如出一辙。我们猜测,新车同样是基于全新嘉年华小型车平台打造。车身侧面和福特GT跑车相似,不过由于车身尺寸较小,看上去比例有点不太协调。

图为福特PUMA

有关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猜测,新车很可能搭载与全新嘉年华ST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最近曝光的两款车型都采用了公众较为熟知的命名方式,将小型SUV定名为PUMA,并设计了专属LOGO;而全新跑车则定名为LOL(英雄联盟),可以说是一种吸引眼球的营销方式。不过我们猜测,这款全新跑车很可能不会量产,即便量产,也绝对不会被引入中国市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