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领界EV开启预售 补贴后预售18.2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2019年7月18日,福特官方了称,江铃福特领界 (配置|询价)EV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9.90-22.30万元,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将在年内正式上市。作为福特在中国的首款EV车型,希望可以为福特新能源事业开个好头。

江铃福特领界EV预售价
车型 补贴前预售价(万元) 补贴后预售价(万元)
静领型Trend 19.90 18.28
星领型Titanium+ 22.30 20.68

外观方面,领界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前包围底部的饰板也从跨界风格转化为简洁的时尚风格。另外,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江铃福特还为其配备了一套低风阻轮毂。

车尾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汽油版车型上的中央镀铬条也换成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另外,最大的变化是取消了排气系统,尽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内饰部分,领界EV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采用了全新的“星云灰”配色方案,汽油版车型上的机械式档把也被换成电子形式。配置方面,领界EV将搭载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并配备飞鱼车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App,车主还可以在手机端对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检查剩余电量、查看剩余充电时间、查找附近充电桩、远程查看并控制充电情况。

续航方面,领界EV所搭载的电池让其拥有360km的NEDC工况续航。未来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等服务。

编辑点评:江铃福特领界EV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对于福特品牌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而福特近两年在华的销量逐渐下滑,也希望通过纯电动车型将销量提升。但是,让人担心的是,NEDC工况下360Km的续航里程对于2019年的新能源车市场的优势已经不明显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176****3450 用户176****3450贵州贵阳

      福特领界EV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对于福特品牌来说有着重要的意义,支持福特

      07-26 10:50

      用户6089330206 用户6089330206江西赣州

      现在推出新能源主要也是保护环境,我们中国就很重视这一方面的问体

      07-19 16:23

      兰色药剂 兰色药剂重庆

      这辆车的电池,就算是经历九九八十一难估计也不会坏掉,或者是发生别的情况

      07-19 16:1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