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会国产吗? 奔驰AMG GLB 35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AMG GLB (配置|询价) 35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将会作为奔驰GLB 的性能版车型,在造型上更加运动。

未来会国产吗? 奔驰AMG GLB 35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图为奔驰GLB

奔驰AMG GLB 35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支持5座和7座布局。内饰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相比普通版GLB,AMG GLB 35在外观上更加战斗,例如采用了AMG车型特有的竖向进气格栅、更夸张的包围以及尺寸更大,更运动的AMG轮圈等。另外,新车还针对悬架系统进行了运动化调校,使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低矮。

未来会国产吗? 奔驰AMG GLB 35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B 35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参考梅赛德斯-AMG A 35的同款动力,最大功率或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5s内。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套名为AMG SPEEDSHIFT DCT 7G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前驱平台的紧凑型SUV,奔驰的AMG部门也坚持研发性能版车型。让整个GLB车型从入门到性能版全覆盖,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图为国产AMG A35 (配置|询价)L

另外,在2019上海车展上,北京奔驰发布了首款AMG A35 L,这也是AMG系列的首款国产性能车。奔驰表示,未来还将有更多的AMG车型国产。那么我们猜测,全新奔驰AMG GLB 35在将来也有可能国产销售。在保证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购买成本,让中国消费者以更少的成本享受到AMG的乐趣。

(责编:王佳旭)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