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抢特斯拉生意 比亚迪唐将在美国市场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据外媒报道,比亚迪唐 (配置|询价)EV600D将首次在美国市场亮相,并将于8月15-17日的圆石滩车展上提供试驾。截止目前,比亚迪虽然已经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电动商用大巴,还未在美国市场销售过民用级车辆。不过外媒猜测,此次唐EV的亮相将试探美国消费者对于比亚迪产品的好感度。

消息表示,在本届圆石滩车展上,比亚迪将在8月15日-17日之间提供两次唐EV的试驾环节,并且在现场会加入与其它同尺寸车型的静态对比。比亚迪北美区总裁Stella Li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这届世界级车展中展示比亚迪的创新技术,比亚迪唐也是目前品牌在技术研发上的核心产品。”

根据此前报道,比亚迪北美地区的业务主要集中在电动大巴方面,美国最大公交运营商之一的洛杉矶郡大都会交通局(LA Metro)曾向比亚迪一次性采购60辆纯电动大巴,这也是美国历史上单笔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而此次比亚迪唐EV将在美国地区首次亮相,外媒表示不排除其有进入美国市场销售或运营的准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