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纯电版最新消息 或增Turbo S版

本文介绍的车型

Taycan (配置|询价)发布之后,我们便从相关渠道获悉保时捷将推出纯电版Macan (配置|询价),同时这则消息也从曝光的保时捷新闻发言稿上得到了印证。此外,日前我们从外媒处也获取到了一张纯电版Macan的效果图,新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的PPE架构打造,并同时推出Turbo和Turbo S车型。据悉,Turbo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延续了保时捷最新家族式矩阵LED灯带,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保险杠两侧设计了制动系统的进气口,强化了制动卡钳的冷却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台电机,分别布置在前轴和后轴之间,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525千瓦),峰值扭矩为1017牛·米,并采用四驱系统。在Macan电动版问世后,燃油版Macan因为部分客户尚未做好电动化的准备并不会马上停售,而是会和电动版同时销售,并且车系中动力最强的车型也会拥有“Turbo”与“Turbo S”的标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