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 SVR渲染图曝光 预计提供694N·m的扭矩

本文介绍的车型

曾经有一段时间,大排量内燃机的双门跑车在性能车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正如鲍勃·迪伦(Bob Dylan)所说,“时代正在发生变化。”在Model X (配置|询价)上,特斯拉借助电动动力总成提供充足的低速扭矩,即便SUV也可以以惊人的速度行驶。德国品牌也正在拼命追赶这个方向,所以AMG要拥有一辆EQ SUV,宝马一辆高M发动机,奥迪Sport需要时间推出E-Tron S。今年早些时候,捷豹与BBA同舟共济,让我们看到了I-Pace的性能衍生产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捷豹I-Pace SVR渲染图。

在几周前,捷豹正式确认首款EV的SVR版本已列入“待办事项”清单,不过Michael van der Sande也承认,I-PACE SVR车型的研发优先级对于SVO部门来说并不是最高的,在这款车问世之前还有其他高性能车型将先行推出,但对于I-PACE SVR车型,将只会有“何时推出”的问题,而不会有“是否会推出”的争议。SVR (Special Vehicle Racing)代表了捷豹和路虎品牌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目前在捷豹旗下燃油车阵营中,包括F-TYPE (配置|询价)F-PACE (配置|询价)等车型都提供有SVR版本,动力性能远超普通版本车型,所以尽管不会很快亮相,但作为电动SUV的I-PACE,其SVR版本的性能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根据渲染图可看出,外观上,延续了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整体视觉效果较强,具有跑车、钢炮儿的风范儿。运动感很强。不过,目前尚未确定I-Pace SVR的硬件方面,根据外媒猜测,与标准I-Pace内的90 kWh电池组相比,电池更大,因为双电动机会吸收更多的能量。

不管升级后的动力总成采用何种形式,Jaguar I-Pace SVR都有望在标准型号中提供394 hp和512 lb-ft(694 Nm)的强劲性能。因此,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间将从当前的4.5秒缩短,而最高速度的电子限幅器可能会稍稍松开,以使电动性能SUV超过当今的124 mph(200 kph)。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