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电动车型预告图 2019广州车展首发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曝光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19年广州车展首发。目前官方仅公布了预告图,但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或为UX300e。

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后门板以及侧裙的部分细节,其整体采用蓝色涂装,侧裙则采用了更深的配色,银色“ELECTRIC”标识展现了自身的纯电动身份。

雷克萨斯UX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身份,但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基于雷克萨斯UX打造而来,参考UX车型侧裙的细节也验证了此项猜测,此前更是有消息称丰田已经向欧洲知识产权局申请注册UX300e的车型名称。目前新车更多的配置和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不过其有望沿用此前已经在国内首发的C-HR (配置|询价) EV车型的动力总成。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