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出-全新猎装版CLA 搭载2.0T引擎

本文介绍的车型

由于旅行车在空间方面均优于两厢及三厢版轿车,因此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旅行版轿车及其衍生车型均具备更强的竞争优势。而梅赛德斯-奔驰显然意识到这一点,从而策划推出具有旅行车特质的猎装版车型。日前,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基于三厢版CLA级轿车推出一款高性能版本的猎装车——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并且搭载排量更低的2.0L涡轮增压引擎。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相比于标准版CLA车型更为动感,此外,更大的尾厢空间也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轿跑车的空间利用率,从而提升了其实用性,使新车的性价比得以提升。与此同时,全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还将在保险杠及灯组位置进行细微调整,使其外形更具运动元素。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0L的直列四缸引擎,并且在涡轮增压系统的有效介入后,此款引擎能够爆发出28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75Nm的峰值扭矩。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作为以标准版CLA45 AMG为基础所打造的衍生版车型,其制造平台与前者相一致。与此同时,由于CLA45 AMG是基于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所打造的高性能轿跑版车型,因此CLA45 AMG Shooting Brake也将采用与全新A级相同的生产平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