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年内上市 曝宝马新X1插电式混动版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的申报信息。据悉,该车有望在年内投放市场。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XFc_v7CAOov9AAPLfm3CH2E664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13mm,轴距为2780mm,轴距比海外版车型加长了110mm。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FXFc_v6-AF-A3AAVSccC36FY480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zlc_v6-ACnF3AAX-3Kacx3Q214
620x0_1_autohomecar__wKjBzlc_v7CAAl_9AARcT0MtMiI287

在配置方面,这款车可以选装前/后保险杠及车身侧围裙边、进气格栅、前雷达、侧窗饰条、车顶饰条、与车体同色外后视镜壳、黑色外后视镜壳、后摄像头、抬头显示等,天窗则是标准配置。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三缸1.5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51马力,与之诺插电式混动版完全相同。(转自:Autohom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