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中型SUV新谍照曝光 细节披露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中型SUV的最新谍照,我们能够看出其细节设计基本参照了CrossBlue 概念车的理念,据悉新车有望将于年内在海外正式发布。

最新的谍照显示,大众这款中型SUV褪去了此前采用的Jeep大切诺基伪装,我们能够看出其采用了更加粗犷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前大灯组造型与CrossBlu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

而在车身方面,新车的腰线采用了大众家族一贯的硬朗设计,并在前后轮眉进行了上扬突出整体的肌肉感。从其长度判断,新车内部很有可能采用三排座椅布局。

而在车尾部分,由于伪装较重,我们仅能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LED光源尾灯组设计,同时采用了三角形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

根据之前报道,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将针对美国市场搭载3.6L V6和2.0T发动机。未来该车型还将有望在中国进行国产。

现在关注新浪汽车微信公众号,你就是朋友圈的汽车大神。各种用车知识、驾车经验、汽车趣闻应有尽有,瞬间提升您在朋友圈的地位。还等什么呢?如果您在电脑上点开了这篇文章,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如果您在手机上观看文章,将以上二维码保存到手机,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或直接在微信打开这篇文章,扫码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7429748656 用户7429748656江苏无锡

      别买这车,大部分零配件是国内最垃圾供应商做的

      06-16 22:0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