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的新起点 宝马全新M5路试谍照曝光

M的新起点 宝马全新M5路试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附近捕获到了一组全新宝马M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可能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8年上市。新车首次搭载了一套可以在四驱和后驱两种模式下切换的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从车身轮廓细节上可以看出其比普通5系车型更具有运动性,前保险杠造型夸张,下进气口尺寸非常大,可见全新M5配备了一套全新的M运动套件。

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一套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而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在证明着全新宝马M5的高性能身份。据悉,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也会带来更加轻盈的车身,以海外全新5系标准轴距版为例,相比老款整整减重100公斤。而该造型设计与之前发布的全新M5假想图十分相近。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宝马M5配备的四驱与后驱模式切换的配置将有可能在四驱版本车型上出现,或者变成选配模式供车主选择。

M的新起点 宝马全新M5路试谍照曝光

图为此前发布的全新宝马M5效果图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5将有望保留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26马力,比现款M5高出66马力。另外,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宝马M5将不会配备手动变速箱版本。(信息来源:motor1)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086493835 用户6086493835湖南邵阳

      寶🐎也太吊▽,還像車嗎?

      04-04 04:14

      5978873915 5978873915广东深圳

      宝马2路试谍照曝光

      04-03 14: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