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9月亮相进口车型 曝大众T-ROC国内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国内网站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小型SUV——T-ROC 车型量产版本的国内谍照。根据此前信息,该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随后将由一汽-大众在华投产并在国内市场推出。据悉,届时推出的国产版T-ROC将进行本土化加长。

受网友的拍摄条件所限,我们无法看到这辆T-ROC的侧身全貌,因此难以确定这辆T-ROC相比海外版本是否进行了加长。结合此前谍照可以看出,大众将T-ROC测试车伪装成了奇瑞瑞虎3x (配置|询价),企图骗过任何看到它的眼睛。

结合海外谍照与本次的国内谍照来看,大众力求利用贴纸将T-ROC测试车伪装成奇瑞瑞虎3x,不论是大灯、前保险杠、C柱侧窗还是车尾设计,都与图中左侧的瑞虎3x非常相似。不过,大众旗下品牌测试车模仿其它品牌车型的把戏已经不是第一次用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