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级官方谍照 CEO蔡澈出镜玩自拍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一组新一代A级车的伪装照片,同时全球CEO蔡澈博士也为自家新车站台,出镜与伪装的A级车玩起了自拍。据海外媒体消息,新一代奔驰A级将会在今年9月正式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新车基于全新的MFA2平台打造,轴距将会有所增大。新车看不出太多外观的细节,不过后视镜的位置与现款有所区别,并且该车的底盘较低,该车或为一款运动豪华版车型,或为定位在A250和A45之间的版本。

据外媒介绍,新一代奔驰A级的轴距会比现款车大一些,因此其后排空间也会变得更大一点,而这可以提高其后排的利用率。且新车还将装备不少安全和辅助系统,或将采用全数字仪表盘。另外,奔驰官方宣布未来将紧凑车型扩大至8款车型,全新一代A级便是其中之一,且有望在2018年面世。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