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新一代欧陆GT谍照曝光 将推混动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宾利新一代欧陆 (配置|询价)GT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与添越相同的W12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47kW。

外媒猜测,新车外观或将从2015年发布的EXP 10 Speed 6概念车之中获得灵感。从谍照中看出,新车造型相比现款更加低矮,前后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新车的轴距或将比现款车型有所缩短。

新车的内饰沿用了大量添越车型中的设计元素,包括方向盘造型、电子挡杆造型以及各类按钮。从谍照中看出,全新欧陆GT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经典的百年灵时钟位置有所调整,并且将使用与添越完全相同的人机交互系统。

aabaf4c4-4ff5-4e8e-b385-1cbaba8bc1ce_630

新车基于MSB平台打造,并且GTC版本也在开发之中。宾利官方此前曾透露,新车车身材料将大量使用混合材料以减轻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的2.375吨减轻不少,但不会低于2吨。

46daf4c4-02e7-4ea0-ab95-029dad3301a0_630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搭载6.0T W12的最新调校版本,相比添越将高出14kW。4.0T V8版本也会继续推出,预计动力输出水平将高于现款的389kW。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V6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最大功率306kW。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