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捷龙谍照曝光 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

1df21df1-8683-4392-810e-5126ba46534b_630

近日网上爆出新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在国内试驾车的谍照图片,该款车型已经在北美市场销售,该车定位于家用中大型MPV。而前不久,克莱斯勒官方在北美发布了最新款大捷龙Pacifica Touring Plus车型。

从谍照来看,该车外观和国外最新款大捷龙Pacifica车型设计保持一致,修长的进气格栅同前大灯用镀铬条修饰连接在一起,下进气面积更大一些,和雾灯造型也有机结合。略有不同的而是国内拍摄的谍照车型下进气部分少了镀铬修饰。另外轮毂造型也有很大不同。疑似低配版本车型。

945ace5d-ebcb-45d9-96ff-26298ed08cf9_630

从尾部来看,新款尾部造型十分简洁,家族轮廓的尾灯辨识度很高,后备箱门整体没有过多修饰,门把手位置方便打开后盖存取货物。另外试驾车的美版反光条还在,证明了其原装身份。

2c98619f-aad2-4004-a2d4-fb3ab4a5106e_630

内饰方面,谍照来看和海外美版车型无异,座椅的包裹性、厚实的材质和单独的座椅扶手说明该车很关注舒适度。目前在售的美版车型包括LX、Touring、Touring-L、Touring-L Plus、限量版,官方指导价为2.8995-4.24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29.2万元。新增车型预售价位32360美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引入国内后的价格会高多少值得关注。动力方面,国外车型采用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kW,峰值扭矩355Nm。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月夜听海 月夜听海广东深圳

      78.8万是真的吗?

      06-26 14:24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