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兰博基尼Urus路试谍照 或2018年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Urus (配置|询价)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为兰博基尼旗下首款SUV车型,或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有望于2018年在海外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稍有改变,车身采用溜背及短后悬设计,头灯组更加修长,采用不规则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下进气口采用扁梯形开口设计,从谍照来看,新车配备了一套密辐式大尺寸黑色轮圈,尾部为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排气罩管为常规圆筒形状,或采用无框车门设计。

Urus量产版有望基于与奥迪Q7相同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85kW,峰值扭矩850Nm,或于2018年在海外市场发售。后期兰博基尼Urus还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基于V8引擎的混动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