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Z4内饰谍照曝光 或推手动挡车型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Z4的谍照。新车将与丰田新Supra共享平台进行打造,继续采用后驱布局,并延续了宝马Z系列的设计思路,新车还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最早将于今年年底亮相。

之前关于Z4的谍照已经多次被曝光,不过此次的内饰谍照还是首次亮相,虽然内饰的伪装比较严密,但是我们依然可以发现全新Z4配备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布以及全新iDrive系统。

除了全新的内饰之外,车内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副驾驶前方张贴的白纸,其上的“G29 s20i”字样表明该路试车搭载的是一台基于B48B20而来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同时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这台试驾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全新Z4除了自动挡车型之外还会配备手动挡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