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3最新谍照曝光 或推M高性能版

6f5634c4-2e36-4aa8-92d5-d84d394eccc5_63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3车型的谍照,新车将在本周内(6月23日)前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并将推出多种动力版本,同时在未来还将推出混动车型以及X3M高性能版本。

52e81afa-ec19-4454-88de-51cb01af958a_630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3的双肾形格栅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明显增大,普通版车型的雾灯区和下部进气格栅采用横向线条设计,显得更加简洁利落。而M套件版车型的雾灯区和下部格栅则采用了蜂窝设计元素,更大尺寸的开口显得更具侵略性。两车的其他部分与此前谍照相比变化不大,仅换装了新的多辐双色轮圈。

78ebe59c-031f-4c32-b063-1b597b43b15e_630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3或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此外,据外媒透露,全新X3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和插电混动车型,同时还有望推出高性能的X3M版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