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途观L 1.4T车型谍照 换全新尾标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途观L (配置|询价) 1.4T车型的谍照图。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只在部分细节处有所调整。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有望2017年秋季正式上市。

从获得的谍照来看,途观L 1.4T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的1.8T、2.0T车型外观造型,线条比较硬朗,只在局部细节有所变化。比如,雾灯区上方的区域并没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据之前获得的消息,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将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从车身尾部来看,新车的车尾并未采用银色下护板,车尾左侧采用单边排气布局,而在车尾右侧的尾灯区下方,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标,疑似为“280 TSI”,参照现款途观L的命名及扭矩的规则可以推测,新车搭载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峰值扭矩或为250Nm。

此外,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的内饰造型将延续现款途观L的样式,且在配置上将提供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大尺寸液晶屏等。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