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2018年底发布 全新翼虎Energi谍照

最快2018年底发布 全新翼虎Energi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翼虎(北美等地称Escape,欧洲等地称Kuga)插电混动版、即翼虎Energi车型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谍照车辆“套壳”自现款海外版翼虎,但车身长度和宽度都将有所增加。据悉,新车有望于2018年末或2019年初发布。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谍照车辆套用了现款美版翼虎的车身,不过该车经过加宽的前后翼子板和经过拼接加长的C柱还是表明了它换代车型的身份。结合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我们基本可以确定这辆车是下一代翼虎的插电混动版,即翼虎Energi。

最快2018年底发布 全新翼虎Energi谍照

目前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非常少,参考现款蒙迪欧Energi车型来看,后者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以及容量为7.6kWh的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模式续航里程为35km。

此外,外媒还曝光称福特近期在欧洲注册的商标显示了探险者、全顺以及福克斯混动版车型的规划。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