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GS谍照曝光 搭载3.6L V6!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君威 (配置|询价)GS的路试谍照,在今年上半年,别克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全新一代君威。而别克君威的高性能版车型君威GS也是君威系列的重要衍生车型。

从最新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和老款车型一样,新一代君威GS也将采用一套全新的外饰套件,因此其在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将有所区别。前保险杠面罩的造型将会有所改变,只不过受困于伪装的包裹,这一细节型面的变化难以从中窥得一斑。

就整体形象上来看,全新的别克君威GS的整车姿态也会更加低矮一些,不过这种低矮的运动气息并没有像上一代车型那样强烈。与之匹配的大尺寸运动型轮毂则成为整车运动气息体现的重要部分。

别克君威GS谍照曝光 搭载3.6L V6!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别克君威GS将搭载一台3.6L V6发动机,同样的发动机也出现在雪佛兰科迈罗和别克君越 (配置|询价)上,在科迈罗上其最大输出功率335马力,在君越上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而与之匹配的驱动系统也将升级为全时四驱系统。在市场方面,新车则有望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