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5.0T V8发动机 捷豹XE SVR车型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捷豹XE SVR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早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最晚则可能在明年日内瓦车展发布。

从谍照来看,作为一款高性能车型,捷豹XE SVR相比普通车型将会换装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前保险杠疑似拥有两个更大的进气口,同时侧裙进行了拓宽,搭配全新的双色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看起来要更加运动。从尾部来看,相比普通车型,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彰显了捷豹XE SVR的性能车型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超过5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秒左右。传动方面,该车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未来,该车的竞争对手将指向宝马M3 (配置|询价)以及AMG C (配置|询价) 63等高性能车型。

此前,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捷豹正式发布了XE SV Project 8。虽然新车并非最终量产版车型,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出其必将是至今为止最为强悍的捷豹车型。它所拥有的600马力的最大功率,700牛·米的峰值扭矩。

捷豹XE SV Project 8日后的量产版车型势必会对M4 GTS等车型在细分市场的统治力带来影响。抛开参数十分强悍的动力不谈,光是硕大的尾翼就足以打压对手的气场了。当然,最终量产版车型能否保留如此抢眼的设计我们还不得而知,但这是一款极具实力的车型已成定局。而此次曝光谍照的捷豹XE SVR十分接近捷豹XE SV Project 8概念车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