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5 M谍照曝光 搭4.4升V8动力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X5 M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新的家族外观设计,搭载重新调校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谍照,新车采用了激进的前脸造型,其保险杠造型更加凶狠,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车尾还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少19kW至466kW,并搭载xDrive四驱系统。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车身重量有望大幅降低。

现款X5 M和X6 M的动力来自一台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台发动机上能够见到缸内直喷、VALVETRONIC等技术,服务于各列气缸的两个涡轮增压器采用双涡管结构,通过技术的优化,最终实现了575马力的最高功率输出和750牛·米的最高扭矩,相比上一代车型分别有20马力和70牛·米的提升。

在四驱系统的协调下,285mm宽的前轮和325宽的后轮可帮助车辆在激烈驾驶的情况下让抓地力和驱动力之间达到一个平衡。此外,当车辆处于不同的状态下,ESC车辆稳定系统也会适当降低对车辆动态特性的限制,当然,从我们的试驾编辑传递来的感受来看,这的确很美妙,不过,一旦车辆迈入到失控的境地,那将会是一张无法挽回的噩梦。

强大的动力通过车身外观得到彰显,设计师将车头的通风格栅在功能和设计感两方面进行了融合,既满足了格栅背后散热器的通风需求,又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悍、凶狠的本性。

中央进气格栅同样延续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造型,但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个格栅具有了一定的立体感,这样也与保险杠表面线条塑造出的立体感形成呼应。大灯的造型实际上是源自现款宝马3系,对于宝马X系的车型产品而言,2013年面世的X4概念车或许才是“开眼角”设计应用于宝马SUV车型的雏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