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小变化 新款AMG C 63 旅行版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奔驰新款AMG C (配置|询价) 63 Coupe(双门版)和Sedan(四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新款AMG C 63 旅行版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针对前后保险杠和大灯组部分进行优化调整。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有望于2018年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谍照中的新款AMG C 63 旅行版在前后保险杠处进行了伪装,预计会做出相应优化调整,而前进气格栅也有可能采用全新样式的设计。此外,新车前大灯组或随新款C级的推出换装矩阵式LED光源。

新车侧面和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大尺寸的刹车卡钳配合AMG标志性的金色,营造的视觉效果非常激进。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AMG C 63 Sedan和C 63 S Sedan采用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并且两款车型均为前置后驱布局。

(文章来源: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