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荣威RX8内饰谍照曝光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荣威全新SUV的内饰谍照。根据此前报道,这款车很有可能是荣威W5的替代车型,命名为荣威RX8。据悉,新车将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内部采用七座布局,其最早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内饰整体在具有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硬朗的氛围。细节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显着格外大气。此外,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荣威RX8内饰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荣威RX8内饰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整体线条平直,视觉效果较为粗矿。细节方面,虽然该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车身伪装,不过从车头能够看出,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 (配置|询价)近似的设计元素。侧面来看,新车更多的使用了平直线条来突出其硬派SUV气息。尾部方面,这款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十分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后大灯组目前采用的是临时组件,所以暂时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荣威RX8内饰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荣威RX8内饰谍照曝光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在轮胎的配备上,测试车选择了固铂CS4 TOURING系列轮胎,规格疑似为255/50 R19。从测试车的底盘分析,荣威RX8极有可能与上汽大通D90共用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作为一款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该车的四驱系统便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据悉,这款车有望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同时后桥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此外,这套动力系统还支持2.48倍的扭矩放大。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章来源:autohom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The-Lsat-Ship The-Lsat-Ship湖北武汉

      两码事好吗,跑车考虑涉水深度吗?

      08-08 21:15

      大地64271 大地64271北京

      呵呵,这是不软不硬的车。不说是越野车,能越野。越野车皮带扇,低速散热,液力助力转向,模糊可靠,转弯半径小,不能用电子手刹和电子转向,否则一断电车都动不了

      08-08 15:14

      大地64271 大地64271北京

      挣钱啊,买电脑给你,不要也不成。

      08-08 15:0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