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搭V8双涡轮增压动力 疑似新LS F谍照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LS 500 F Sport车型。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全新LS F的测试谍照,该车外观相比全新LS 500 F Sport做出一些调整,同时其有望换装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和AMG S (配置|询价) 63、宝马M7 60Li和奥迪S8 (配置|询价)等车型抗衡。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的外观与全新LS 500 F Sport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部分舍弃了镀铬饰条,并采用了更为运动的亮黑涂装。同时两侧还设有黑色进气口。不同于全新LS 500 F Sport,测试车尾部配备了大尺寸的扰流板,一定程度上预示了该车LS F的身份。

目前雷克萨斯F系列车型普遍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据外媒报道,下一代GS F和LC F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排量将在4.0L-4.4L之间,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00马力。而全新LS F也有望搭载该动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