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量产灯组 全新宝马3系路试谍照曝光

全新宝马3系的谍照上次在公众面前曝光还是在半年以前,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抓拍到了这款热门新车的测试谍照。该车疑似已装配了量产版的前后LED灯组,并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造型。据悉,该车将于2018年亮相,并于2019年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3系(G20)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外部造型方面预计会借鉴全新5系的设计语言。从测试谍照来看,这款车已装配量产前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细节设计仍保留“天使眼”的精髓。而在尾部,LED尾灯组同样已接近量产,内部光带为横向设计,不过暂时难以看出其具体轮廓。据悉,全新3系的车身尺寸或有所增长,轴距也要比现款车型更长,因此有望提供更良好的内部乘坐空间。

在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依旧是熟悉的宝马风格。在细节方面,全新3系预计会使用全新的仪表盘,全液晶仪表盘也可能会出现在这款车上,这样的设计同样沿袭自全新5系。

由于采用了高强度钢和其他轻量化材料,全新3系的整备质量有望降低,在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所提升。在动力系统部分,海外版全新3系将会搭载多款三缸、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发动机,同时包括插电式混动车型。甚至有报道称,宝马正在推进的新能源产品规划,有可能促成纯电动宝马3系的诞生。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