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CLS 63谍照 有望法兰克福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曝出了一组2019款奔驰CLS63的测试谍照。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被重新命名为CLE级,有望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仍延续了大溜背的造型,给人以优雅的视觉感受。细节方面,新车的大灯和尾灯或与现款车型有较大不同:其中尾灯将有望采用奔驰家族跑车常用的横向条状尾灯,而大灯则为不规则形状,非常独特。

尾部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车型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来看,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有望搭载来自于新一代E 63车型上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且预计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不会低于426kW。

再结合到,其概念车曾经是搭载输出功率608kW的混动系统示人的,因此外媒猜测奔驰对这款新车应该十分慷慨,该车的性能或许会有令人惊喜之处。此外,新车还可能会在动力装置方面进行一点的设计调整,为即将面世的奔驰AMG GT (配置|询价)四车门车型做准备。

新款奔驰CLS 63谍照

更多图片

mce-plugin-insertAutoImage -->

此前,我们还曾曝光过该车的内饰谍照,新车在内饰方面与刚刚上市的全新E级Coupe非常相似,类似飞机涡扇发动机的空调出风口辨识度很高。

至于刚刚提到的,此前有传闻说奔驰或将为其更名为CLE,外媒猜测或是考虑到新车与E级共享MRA模块化后驱平台进行研发的缘故,不过该传闻一直未被证实,外媒分析其可能性并不大。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或2018年年初正式亮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